看板 CFAiafeFS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目前是大四的延畢狀態 大學的時候不是念財經相關的科系 我念的是公共衛生 主要是學統計 我有學過微積分擔是沒有學過高等危機分 然後數學系開機率導論和統計導論 最近才剛剛在接觸準備精算考試的資訊 上網查了一些精算師考試的考試科目 老實說我看了還是蠻不了解的 也不曉得大學沒有接觸這方面的東西現在來準備是不是會很困難 現在完全是一頭霧水... 不好意思我不知道這裡可不可以問這種問題 不過可以有人幫我做個簡單的介紹嗎 或者是跟我說我是不適合往這方面的領域去準備就業 謝謝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114.88
Karamalz:2883 篇討論串... 03/25 22:45
Engedi:考量點已經不是考試了...能自己解決的問題都算容易啊... 03/25 23:32
emia:取得進入職場的門票,才能進一步在這個版討論 03/26 00:06
emia:至於你是否適合 精算的工作環境,可以去做 職場性向分析 03/26 00:07
ysc0123:對於數理不錯的人來說前幾科考試不難 不是大家不想回答 03/26 01:06
ysc0123:你問的是萬年老梗 請多爬文或網路上搜尋有關精算師的演講 03/26 01:08
Engedi:我的意思是說這幾年念公衛會比念精算好找工作... 03/26 16:55
Engedi:但若走精算是你的興趣,家裡不缺錢,那還是應以興趣為重 03/26 17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