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FAiafeFS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終於痛定思痛要考CFA了 打算要在這個12月開始考試 有人要一起組成讀書會嗎? 原po會去金證照補習 讀書會則是希望能大家一起討論 一次就考過它 @@ 原po 台大MBA畢業 在銀行工作兩年 副理一枚 27歲 希望大家能一起努力摟~~~ 來信吧 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3.21.246
chia1:路過幫推!!! 可惜我在高雄。>< 也想徵讀書會+1 ^^ 06/30 17:23
gagalin:等六月成績 沒過在來跟原PO組讀書會XD 06/30 17:38
carl60537:小弟中等私立大學商學院學士..已報名 我有這資格一起嗎? 07/01 01:07
sourcandy:>//////////< 07/11 0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