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FAiafeFS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請問CFA 現在能查成績了嗎 希望大家 都能PASS THX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0.200.82
aphoenix:網頁進不去 01/27 22:42
bongu:網頁一直進不去 好緊張唷~~ 01/27 22:51
boral:只看到通過率是34% 01/27 22:51
DaViDDixOn:拜託~放榜日耶,開個網頁不過分吧~ 01/27 22:54
andrears:斷線了..好不容易才進去... 01/27 22:56
sheehan:怎麼看到放榜率的? 01/27 22:56
rokurokuuu:那個34%好像是Dec 2008的吧 01/27 22:58
DaViDDixOn:經過我精密的估算放榜率應該是100% 01/27 22:58
are2:the web server couldn't afford so many viewers~ 01/27 23:03
kenmanla:我進去了!! 大家All pass 01/27 23:10
Hyort:查到了 pass 不敢相信 01/27 23:11
kenmanla:連這個比較快http://0rz.tw/OTlj4 01/27 23:15
are2:過了过了..... 34%還真事嚇死人 01/27 23:16
gyforyou:過了!! 大家一起pass!! 01/27 23:19
TMBIG:過了!大家一起pass! 01/27 23:21
afterrain:過了!祝福大家都有好結果^^ 01/27 23:24
whasup:過了過了過了XD 祝福大家都有好結果! 01/27 23:25
charlesette:過了!!! 大家一起pass!!! 01/27 23:32
aphoenix:band 10 哭哭 01/27 23:34
snowysnowy:過了!祝福大家有好結果!! 01/27 23:38
ckgc2002:現在準備六月的level2不曉得來不來的及... 01/27 23:45
vivesix:過了耶~祝大家都ALL PA 01/28 00:26
staceyelva:是有寫Level 1: Pass 就表示過了嗎 01/28 00:27
kirovgreat:過了 一樣的問題 準備Level 2要多久阿...= = 01/28 00:54
SonicsWu:唉 恭喜大家 面壁... 01/28 01:51
sank740914:恭喜大家...今年六月要再考一次了...唉 01/28 13:38
shikai:過了 要一起準備lv2嗎 01/29 19:18
iloveny176:請問09及10年L1的LOS差異大嗎?因為已經買了09年的參考 01/30 12:06
ysc0123:los幾乎一樣 我也是買了09的notes 跟10的notes大部分連練 01/30 13:18
ysc0123:習題都一模一樣 所以不打算重買 而且課本習題應該更重要 01/30 13:20
iloveny176:謝謝,幾乎一樣嗎?那我就放心了!! 01/30 14:59
staceyelva:不是說每年的內容會改1/5嗎? 01/30 20:57
billy0501:L2這次是減少上次新增的部分 02/01 16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