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FAiafeFSA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看板
精華區
最舊
‹ 上頁
下頁 ›
最新
[問題] 有人知道港星的工作要怎麼找嗎?
benwang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benwang 的文章
6/13
Re: [問題] CFA的成績
yaen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yaen 的文章
6/13
2
[問題] 請問一下 南山人壽 會代辦秋季考試嗎?
HOGG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HOGG 的文章
6/13
1
很不好意思..我想問交大財金財工組....
boy110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boy110 的文章
6/13
4
Re: 很不好意思..我想問交大財金財工組....
baichi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baichi 的文章
6/13
1
[請益] 想往精算方面走 不知出國好 還是先去找工作?
aaaammmmyyyy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aaaammmmyyyy 的文章
6/13
2
[請益] 請問一下 美國的精算研究所有RANKING嗎?
HOGG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HOGG 的文章
6/13
4
[請益] 如何處理比較好?
iuirigi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iuirigi 的文章
6/14
1
Re: [請益] 想往精算方面走 不知出國好 還是先去꜠…
cutefrancis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cutefrancis 的文章
6/14
1
[問題] 有關報名的問題
ABD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ABD 的文章
6/14
Re: 很不好意思..我想問交大財金財工組....
wasitango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wasitango 的文章
6/14
6
[討論] 請問我的背景適合考精算師嗎
imgkiller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imgkiller 的文章
6/14
2
Re: [問題] 有關報名的問題
yaen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yaen 的文章
6/14
Re: [問題] 台大財金(財工組) V.S. 政大金融???
stargaser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stargaser 的文章
6/14
3
[問題] 想請問各位大哥大姐 哪條路適合我~?
gptgirl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gptgirl 的文章
6/15
[轉錄]Re: 知名外資銀行誠徵亞洲論壇翻譯人員
pepepepe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pepepepe 的文章
6/15
1
[問題] 唸經研若想充實財務方面的知識~~~
isva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isva 的文章
6/15
4
[請益] 政大風管精算 VS 交大財金財工
shinwang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shinwang 的文章
6/15
Re: [問題] 想請問各位大哥大姐 哪條路適合我~?
cutefrancis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cutefrancis 的文章
6/15
Re: [請益] 政大風管精算 VS 交大財金財工
utito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utito 的文章
6/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