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tch (自然風)
看板CFP
標題[討論] 期貨程式交易
時間Mon May 9 04:00:33 2011
各位理財高手
目前小弟有請人以電腦程式交易代操期貨
目前績效平平
不知有人對程式交易有研究,或有人也是以程式交易做期貨
也願意與人交流或代操
因為之前問過自己的營業員(共問過兩家期貨商),才找到一個費用較合理的
所以想多找幾個來比較看看
小弟本身也對程式交易非常感興趣
不知要如何可以接觸到程式交易的高手
(其實不外乎對技術分析相當厲害的高手)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35.15
→ isaacwu974:Trading板 05/09 07:15
推 royaleo:我可以程式交易教到會~免費~有興趣嗎XD 05/09 12:32
→ bring777:怎麼程式交易?要怎麼學? 05/11 1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