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F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理財高手 目前小弟有請人以電腦程式交易代操期貨 目前績效平平 不知有人對程式交易有研究,或有人也是以程式交易做期貨 也願意與人交流或代操 因為之前問過自己的營業員(共問過兩家期貨商),才找到一個費用較合理的 所以想多找幾個來比較看看 小弟本身也對程式交易非常感興趣 不知要如何可以接觸到程式交易的高手 (其實不外乎對技術分析相當厲害的高手)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8.35.15
isaacwu974:Trading板 05/09 07:15
royaleo:我可以程式交易教到會~免費~有興趣嗎XD 05/09 12:32
bring777:怎麼程式交易?要怎麼學? 05/11 1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