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ffaarr:你自己的想法呢?如果沒有來網上問一樣是「聽信別人」。 05/04 11:55
推 adult:曾看雜誌說同價位來回一趟就賠6% 05/04 17:44
→ ronblue:==今天新聞 某人喊金價又要大跌了......... 05/04 17:49
推 okdhhurfy97:再聽一次別人說,確定不會賠更慘嗎? 05/04 20:05
推 alanyogi:去年聽婚西蘇說可以衝到10000美元 美元將下市 05/05 00:23
推 jung914:買黃金存摺是可以當作一種長期投資 可是選在高點買進 這.. 05/05 00:57
→ jung914:不缺錢就擺一陣子吧 不要因為最近炒作就急著脫手 05/05 00:59
推 coeric:這就是擦鞋童理論阿.....正常 05/05 02:22
推 gary1105:所以現在大家都在買人民幣,代表人民幣要貶值了! 05/05 02:53
→ alanyogi:你把黃金當成投機工具 得到的就是投機效果 05/05 15:25
→ alanyogi:如果你買黃金是對貨幣的不信任 那買就對了 05/05 15:26
→ alanyogi:如果期待你的黃金生出小黃金 那就趕快賣一賣吧!那是妄想 05/05 15:27
推 gwboy:可以參考我在外匯版的文章,希望有幫助 05/05 16:06
→ awen860836:現在黃金在一路南下 05/05 19:30
推 abc06:已經止跌了 05/06 09:56
推 sdyd:買再14XX 不算高點吧= =a 要當長期投資可以放吧 05/09 10:42
→ sdyd:那我之前買再169X 不就傻子~當然認賠殺出 1300 又檢 賺回來了 05/09 1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