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kgx2001 (不只是朋友)
看板CFP
標題[請益] 27歲男的理財規劃
時間Fri May 24 17:11:51 2013
月收入:扣除勞健保約30000,無年終
房貸:200萬(20年攤還,一個月約1萬元)
存款:1.郵局6年25萬,在兩年才到期
2.現金存款15萬
交通費:5000/月
食:5000/月
手機費:1400/月
汽車稅金+保險:16000/年
雜項支出:3000以下/月
因為家人在做保險的,從小時候就買了一堆保險也都快滿期了,所以出社會後,
自己就沒有再多買什麼保險了,父母親都還在工作,也跟我說不用給孝親費,自己賺的
自己用就好,家裡一些家用有時候會幫忙支出。自己算了算好像每個月存不到什麼錢
,感覺自己每天就是上下班而已,沒花到什麼錢。
想問各位有什麼辦法可以讓自己的存款更加活絡,讓我可以存到自己的第一桶金!感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4.150.16
推 qoojason:手機費有點貴... 05/24 21:18
→ ur260:我月薪3不敢買房子 05/25 00:04
→ edisona0124:有房子了啊!當然會存不到錢請問妳房子買幾年了 05/25 01:59
→ tkgx2001:目前房子買了快4年了 05/25 15:41
→ iamchief:買這房子是跟家人一起住 還是只有你在住? 05/26 15:31
→ ichbinryder:你郵局那個八成是保險 05/27 09:27
推 palatine5566:郵局那個八成是儲蓄險 05/27 1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