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F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要錢就換工作去爆肝 要錢要自由就到國外去工作 不過要到國外工作本身要很強 所以在變強前還是要爆肝 畢竟時間也是一種資源, 時間的特性是愈來愈珍貴,有一句話「少時不努力 老大徒傷悲」。 建議好好規劃吧,如果能找個強者(貴人)提攜一下,應該會快比較多。 畢竟在很強的人 不是從小就立定志向,不然就是長輩有幫忙規劃。 在台灣的工作不可能有多好,上面一堆尸位素餐的人。 爛工作領不到錢,好的公司領的相對少。 ※ 引述《cenacenacena (科科)》之銘言: : : 感想 : 為了存錢,很多錢不敢花,但是花費還是降不下來 : 但感覺生活品質降低了(苦笑 : 希望各位大大幫忙分析一下 -- 「股市原意,乃讓集資搜資有其地,社會向榮,人皆有賺。 惜人性貪婪,耗盡心思,巧取豪奪,樂土成煉獄,血雨腥風 ,殺戳不息,無數人蕩產傾家輸性命,勝者則喪良知人格。 余於股壇數十載,未嘗見一真正鸁者,智者應知此乃一處永無贏家之戰 。取勝唯一法︰「及早離去」四字而矣。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7.108.184
ramihaha:如果換工作那麼容易的話,就不需要理財建議了。 05/26 12:37
ramihaha:抱怨大環境,然後羨慕別人並不會對事情有幫助的。:) 05/26 12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