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ass789 (為自己而活)
看板CFP
標題[問題] 關於台銀的定存?
時間Sat Jun 15 20:49:25 2013
目前手邊有一筆小錢想拿來定存(想存台銀)
想問說
假設如果七月存了一萬元進去 ,整存整付一年期
如果兩個月又有一筆錢想存
這樣銀行是會幫我分成兩筆定存嗎?所以到時候利息也有兩筆這樣嗎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70.97.20
推 weisenter:是阿 06/15 22:05
→ renos:不可能放再同一張定存單, 因為利息不可能幫你多算兩個月 06/21 07:03
→ renos:所以必須要分成兩張定存單.... 06/21 07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