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bra1005 (宅男愛宅妹)
看板CFP
標題[請益] 27歲男理財規劃
時間Sat Jun 15 23:25:00 2013
年紀:27歲
性別:男
職業:傳產業
居住地: 桃園 縣 大溪 鎮
工作地: 桃園 縣 觀音 鄉
居住房屋:住家裡
【每月收支狀況】
收入: 40000(已扣勞健保)
支出:
生活費-食:3000
生活費-行:4000(每月油資+換機油)
生活費-樂:2000
儲蓄:15000(每月自行郵局戶頭存款)
補習:3850
通訊:600
孝親:10000
每月結餘(收入-支出) = 1550
年終約:40000~80000
目前存款30W
目標30歲存到200W買房
請問板上大大是否有更好的理財建議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7.10.115
※ 編輯: libra1005 來自: 114.37.10.115 (06/15 23:44)
推 philip1120:三年要存170W啊 呵呵 06/16 00:37
→ ashidaka:你需要年化報酬率超過30%的理財方式.... 06/16 01:32
→ alanyogi:五萬以下不要存了 去"經營人脈"吧 (大誤~ 06/16 07:12
推 ronblue:是三萬 06/17 08:06
推 Grapen:那是三萬 明明就是“五萬” 06/17 22:36
→ spihc:不是不可能 先評估你能承擔的投資分險為何 06/17 2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