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F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年紀:27歲 性別:男 職業:傳產業 居住地: 桃園 縣 大溪 鎮 工作地: 桃園 縣 觀音 鄉 居住房屋:住家裡 【每月收支狀況】 收入: 40000(已扣勞健保) 支出: 生活費-食:3000 生活費-行:4000(每月油資+換機油) 生活費-樂:2000 儲蓄:15000(每月自行郵局戶頭存款) 補習:3850 通訊:600 孝親:10000 每月結餘(收入-支出) = 1550 年終約:40000~80000 目前存款30W 目標30歲存到200W買房 請問板上大大是否有更好的理財建議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7.10.115 ※ 編輯: libra1005 來自: 114.37.10.115 (06/15 23:44)
philip1120:三年要存170W啊 呵呵 06/16 00:37
ashidaka:你需要年化報酬率超過30%的理財方式.... 06/16 01:32
alanyogi:五萬以下不要存了 去"經營人脈"吧 (大誤~ 06/16 07:12
ronblue:是三萬 06/17 08:06
Grapen:那是三萬 明明就是“五萬” 06/17 22:36
spihc:不是不可能 先評估你能承擔的投資分險為何 06/17 2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