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aiwanNeko:2.3.完全不考慮 06/28 21:13
→ TaiwanNeko:定存不要找郵局,很麻煩. 而且一年期、兩年期率利差不 06/28 21:14
→ TaiwanNeko:多,建議一年期就好. 200萬可以分很多張,才不會急用的 06/28 21:15
→ TaiwanNeko:時候要全部解約. 06/28 21:15
→ kvjo:至少一半以上先定存 自由度高 也保障 06/29 03:16
→ walkahead:定存為什麼不要找郵局?我去別間才麻煩 合庫一直盧保險 06/29 07:10
推 bms:利息來說 一般銀行會高一些些 06/29 08:05
→ yunboy:郵局也會盧保險阿 06/29 10:35
推 mmay:認真覺得保險不是原罪 06/29 15:07
推 TaiwanNeko:用網銀,上網點一點就OK.而且不會被推銷~ 06/29 19:07
推 a9202507:人民幣定存? 06/29 22:11
→ halr1008:推拆成多張短年期定存,保險部分建議純保障,以你的年紀 06/30 10:20
→ halr1008:一萬多去做純保障很足夠,2.3點其實是適合高資產民眾 06/30 10:21
→ halr1008:原po倒不如去學習用股票或是其他方法慢慢學習把資產放大 06/30 10:21
→ halr1008:不過風險要好好評估就是,停利停損很重要! 06/30 10:22
感謝各位提供資訊
人民幣未來半年還有空間
所以我決定將兩百萬轉人民幣定存
※ 編輯: sogapame 來自: 203.73.7.138 (06/30 22:02)
→ beautifulsky:做定存OK 人民幣不建議(匯率風險) 07/05 10:27
→ beautifulsky:資產配置的部分...建議一部分買定存股(像種花電信..) 07/05 10:28
→ beautifulsky:只要不做短線進出 獲利機率會比較高 07/05 10:28
推 cecilia1520:建議你 大約3分之一或二分之一買進台灣50 07/07 17:56
→ cecilia1520:等低於50元才買進 剩下的 等股市大崩盤在全力買 07/07 17:56
→ cecilia1520:50元買的 有漲到55 可以賣掉 等回到50在買 07/07 17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