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F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各位有用過網路外匯定存的嗎?想知道他有怎麼樣的風險,看了南非幣利率3點多趴 ,台幣是他的一半,因為沒使用過定存想問問各位○ 謝謝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6.229.4.95
mauricew:請恰 ForeignEX 外匯版 07/08 23:02
ptolemy:南非幣波動大,當心賺利息賠匯率 07/08 23:37
okdhhurfy97:匯差。。。 07/09 08:32
jR922522:哈哈哈 我就是作南非定存,我在3.051買進 沒想到現在更低 07/09 10:50
jR922522:近期南非幣還沒有回升趨勢,買了會套牢,除非你要長期放空 07/09 11:10
ntoufatman:你可以買高收益債,利率是南非幣的兩倍。 07/10 06:26
JoseH:高收益債要背負極高的風險,報酬卻只一點點... 07/10 17:34
JoseH:現在就已經有人承受了相關風險,還要建議這種東西?? 07/10 17:35
goliathplus:是反諷吧? 07/10 21:47
ntoufatman:沒反諷,買南非幣不如高收益債,這是事實。 08/03 08:11
ntoufatman:"利率3.多" 這個既然是原po要的,何不選利率"7.多"的 08/03 08:12
ntoufatman:兩者的共同點就是"都還在走空" 但後者目前優於前者 08/03 08:13
ntoufatman:另外南非幣從2011跌到現在 高收益債從2009賺到今年4月 08/03 08:14
ntoufatman:為止,這也是兩者很大的不同點。 08/03 08:14
ntoufatman:最後回到真實面..."兩者的中期走勢我都偏空,你要買嗎?" 08/03 08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