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F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唸書拿獎學金 去搜集學校有那些獎學金 尤其是台清交,學長們都設立了一些獎學金 努力念書拿獎學金是比較好的投資 去外面打那個109塊的時薪,真的是不划算。 ※ 引述《free1114 (yy)》之銘言: : 現在大概一個月能賺最少14000 暑假可以到18000 : 存:薪水的三分之一 : 手機費:1500(固定的無法改 要等之後到期才可以改) : 給家裡:1500(家裡的房貸 想趕快處理掉幫忙出點小力) : 剩下的就是我能花的 : 說真的這樣很不夠 : 我自己在外面 吃得喝的交通費都靠自己 : 而且之後轉系的關係 工作時間一定會縮短 : 這樣可能錢賺得更少 : 有沒有人可以分享或是給我意見 : 在這樣的環境裡面 : 怎麼能夠投資得到更多的錢?(定存或是基金...) : 怎樣能夠讓我在大學學到更多東西?(例如證書或是....) -- 「股市原意,乃讓集資搜資有其地,社會向榮,人皆有賺。 惜人性貪婪,耗盡心思,巧取豪奪,樂土成煉獄,血雨腥風 ,殺戳不息,無數人蕩產傾家輸性命,勝者則喪良知人格。 余於股壇數十載,未嘗見一真正鸁者,智者應知此乃一處永無贏家之戰 。取勝唯一法︰「及早離去」四字而矣。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7.108.140
tzjwinfcha:拚拿獎學金+1,又可以充實自已,對未來也比較有幫助 07/18 23:14
haooxx:的確~有些企業獎學金一次就比你打工一年還要多~ 07/19 00:55
yeh10jp:拼拿獎學金!! 07/19 08:35
okdhhurfy97:拼獎學金。。 07/19 08:50
Unstable:Agree! Scholarship is your best shot. 07/19 09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