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kybreeze:如果挪不出錢 上課認真上 把基礎打扎實 07/18 01:58
→ skybreeze:想多學東西 可以翻翻看學校的網頁 07/18 01:59
→ skybreeze:有些學校圖書果有線上學習系統 可以學英文等等 07/18 01:59
推 isin0802:多看好書吧,成長是需要累積推壘。 07/18 09:05
→ isin0802:若你對投資理財有興趣,那可先看富翁說故事,淺顯易懂 07/18 09:06
→ isin0802:但,投資理財這條路不好走,幾乎90%的人都賠錢 07/18 09:07
→ isin0802:若你想成為另外那10%會賺錢的人,那你平常就得做跟一般 07/18 09:07
→ isin0802:人不一樣的事,才能轉換自己至10%的族群 07/18 09:08
推 wallsons:請先確定自己的生涯規劃 找出自己的興趣 再來投資腦袋 07/18 12:37
→ vm0:去找有興趣的課旁聽 07/18 19:11
推 haooxx:你要不要先想想你要學甚麼 ? 然到你大三還要再轉系 ? 07/18 19:50
→ haooxx:打這麼多工對你而言又學到甚麼 ? 對你將來有幫助嗎 07/18 19:51
其實我只有打一份工現在時薪140
我轉系已經轉成功了也是我想念的管理
我的平均也有80以上
我沒有把大部分時間都投入在工作 現在轉系後課業會更重
但總是覺得少了什麼 沒有很明確的目標
所以想要學會讓自己變更好一點 然後自己也可以有點資本 為未來打算
有推薦去學點什麼嗎? 語文類的還是去考證書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103.241
推 Unstable:精通英文,然後去外面大企業當實習生;不過最重要的就是 07/19 08:42
→ Unstable:你的成績要夠好,對他們而言如果本分的事都顧不好的話, 07/19 08:43
→ Unstable:其餘也只是嘴上說說,After all, 這是個結果論的世界。 07/19 08:44
推 Unstable:No one can really tell you what to do but yourself. 07/19 09:17
推 wallsons:可以去CareerPlan板問問 07/19 10:09
推 wasigoga:市圖書館多的是免費的書,確定目標,趁念書多考些證照 07/23 16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