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esselu:少輸為贏~把資金轉進股票吧!雖然是年配息 07/21 13:05
推 kim777:盡是些屁話....繼續放著吧 07/21 20:29
推 okdhhurfy97:保重 07/22 09:57
→ yyyyui07:砍部下手啊 兩萬澳幣的七趴 各位算算 07/25 11:16
→ vocation:不是有配息嗎? 可以補貼一點 07/25 11:56
→ michaelgodtw:我的掉20%了,不外是靠之前的配息在賺回來.... 07/27 23:27
→ Taurnil:澳幣還會降息+中國鐵礦砂需求不再, 請多保重 08/18 0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