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gicvivi ( magicvivi)
看板CFP
標題[問題] 請問去那開戶買股票好?
時間Mon Jul 22 12:59:36 2013
小妹想斗膽問...想要買台股投資
請問大家推薦哪一家去開戶好呢?
希望服務好,收續費便宜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3.96.148
推 diabloevagto:行動裝置的下訂是否方便也要考量 07/22 15:18
推 lspiderX:元大 07/24 18:57
→ hank0624:選你家最近的 07/29 22:08
推 littlesini:新光 08/03 2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