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ACC:最美好的時代已經過去了 現在沒錢也沒錢存利息的話 07/31 12:51
→ JACC:只有把錢存到10萬 然後搏一把 還比較有用呢 07/31 12:52
→ JACC:要嘛直升天堂賺翻 要嘛回到過去繼續存10萬再拚 07/31 12:53
→ JACC:個人意見而已 請勿追隨 後果自負 07/31 12:54
→ diabloevagto:建議還是兩個人錢分開得好,遇到意外比較好處理 07/31 13:29
推 eagleken:不管交往多久 沒結婚前最好分開處理 07/31 13:32
推 weisenter:同意樓上 才剛升大學 變數很多的 07/31 13:37
推 mysandy:就算婚後也是要有各自存錢的戶頭 08/01 02:29
→ mysandy:投資自己,增加賺錢的能力 08/01 02:30
推 alanyogi:世事難料 別說"沒意外的話..." 08/01 04:25
推 koden:穩定交往四年都不重要 確妳都還是努力投資自己比較正確 08/01 13:35
推 Unstable:念了大學等於花了錢投資自己,在固定的學費之下,學越多 08/01 21:52
→ Unstable:賺越多! 想理財就去選修or旁聽財金金融相關的課程~ 08/01 21:53
→ Unstable:有了相當的背景知識,對於情勢的判斷會更有幫助~ 08/01 21:54
→ Unstable:如果想學業和生活取得balance,就是考驗你管理的能力了~ 08/01 21:56
推 Unstable:對愛情要認真,但別忘記這不是童話故事~~ 08/01 21:59
推 muimio:同意U大~認真在課業上吧@"@ 08/03 14:21
推 zaknafein:兩個好孩子! 希望你們幸福 09/05 0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