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VANA (滅燈)
看板CFP
標題Re: [心得] 覺得新光的金萬利真的可以玩
時間Thu Aug 1 13:38:51 2013
找到網址了 已經買了
http://ppt.cc/XOea
看不出你說的這些東西啊 如果真的是115% 那真的就是爛東西
但他寫的
計價幣別 澳幣
單位面額 1澳幣啊 整張實在看不出異常
這個業務員跟我家合作快20年了 應該不會害我或推爛東西給我
印象中都是好賺的才會來找我 他上次來找我的是"金萬利"紐幣
上次金萬利退傭後 我才出19萬7千 現在匯率很爛 六年了淨值換回台幣有27萬多
明年到期 保證58% 算下來應該有28~9萬
※ 引述《dreamed (夢夢)》之銘言:
: 他忘記跟你說 是賣澳洲政府公債 還要再除以匯率 再去除淨值 才算配息
: 這張商品是鑫萬利 不是金萬利
: 商品架構認知都有問題 現在公債淨值不是100 好像是115 滿期會回到100
: 不知道債券性質不要亂買
: 500000*0.95=47.5萬
: 47.5-0.5 保費
: 47萬/27.37 =17172(澳幣)
: 17182/115(目前公債價格) =單位數
: 保証是票面的配息
: 不保証到期的本金 因為 公債價格會趨近於100
: 匯率自己承擔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7.51.129.8
→ takuai:那就恭喜你啦! 你的錢要怎麼買都是你的事 08/01 19:25
→ goliathplus:"票面利率" 08/01 20:46
→ goliathplus:你問問看單位淨值再說 08/01 20:57
→ ashisas:清楚各種風險,也接受這樣報酬率,你滿意對你就是好商品 08/02 18:46
→ ashisas:但有些迷思要釐清,合作久≠專業≠專賣你好康 08/02 18:49
噓 yenlingC:..............唉 08/04 01:44
推 btfortaiwan:認識的肥羊最好宰 08/09 2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