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F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找到網址了 已經買了 http://ppt.cc/XOea 看不出你說的這些東西啊 如果真的是115% 那真的就是爛東西 但他寫的 計價幣別 澳幣 單位面額 1澳幣啊 整張實在看不出異常 這個業務員跟我家合作快20年了 應該不會害我或推爛東西給我 印象中都是好賺的才會來找我 他上次來找我的是"金萬利"紐幣 上次金萬利退傭後 我才出19萬7千 現在匯率很爛 六年了淨值換回台幣有27萬多 明年到期 保證58% 算下來應該有28~9萬 ※ 引述《dreamed (夢夢)》之銘言: : 他忘記跟你說 是賣澳洲政府公債 還要再除以匯率 再去除淨值 才算配息 : 這張商品是鑫萬利 不是金萬利 : 商品架構認知都有問題 現在公債淨值不是100 好像是115 滿期會回到100 : 不知道債券性質不要亂買 : 500000*0.95=47.5萬 : 47.5-0.5 保費 : 47萬/27.37 =17172(澳幣) : 17182/115(目前公債價格) =單位數 : 保証是票面的配息 : 不保証到期的本金 因為 公債價格會趨近於100 : 匯率自己承擔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7.51.129.8
takuai:那就恭喜你啦! 你的錢要怎麼買都是你的事 08/01 19:25
goliathplus:"票面利率" 08/01 20:46
goliathplus:你問問看單位淨值再說 08/01 20:57
ashisas:清楚各種風險,也接受這樣報酬率,你滿意對你就是好商品 08/02 18:46
ashisas:但有些迷思要釐清,合作久≠專業≠專賣你好康 08/02 18:49
yenlingC:..............唉 08/04 01:44
btfortaiwan:認識的肥羊最好宰 08/09 2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