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F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家中的長輩問我兩萬美金該做些什麼穩健的投資比較好 但是我又對理財一竅不通 只好上來求助於理財版的各位賢達 長輩喜歡穩健的投資 但是報酬率要比外幣定存還高一些... 言談中對於買保險似乎滿抗拒的.....請問這樣的情況 有什麼好建議呢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0.137.107
ntoufatman:比外幣定存還高的美金優利定存 08/06 23:02
WJS0927:換成台幣定存就比外匯定存高了XDD 08/07 03:33
ashisas:投資都有風險,報酬率要高點又要穩,只有增進自己的能力了 08/07 08:57
dslkelvin:不同風險商品靈活的運用比較實在,但同理要自己做功課 08/09 16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