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erbcake (新的開始)
看板CFP
標題[問題] 兩萬美金的投資?
時間Tue Aug 6 22:53:19 2013
家中的長輩問我兩萬美金該做些什麼穩健的投資比較好
但是我又對理財一竅不通 只好上來求助於理財版的各位賢達
長輩喜歡穩健的投資 但是報酬率要比外幣定存還高一些...
言談中對於買保險似乎滿抗拒的.....請問這樣的情況 有什麼好建議呢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0.137.107
推 ntoufatman:比外幣定存還高的美金優利定存 08/06 23:02
推 WJS0927:換成台幣定存就比外匯定存高了XDD 08/07 03:33
→ ashisas:投資都有風險,報酬率要高點又要穩,只有增進自己的能力了 08/07 08:57
→ dslkelvin:不同風險商品靈活的運用比較實在,但同理要自己做功課 08/09 16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