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LLEN10818:也有跟你一樣的困擾 09/04 20:22
推 B9314052:我全部都分開記 09/04 20:50
→ diabloevagto:全部分開計啊...你外幣不會轉成台幣,合起來不適合 09/04 20:58
→ timmer:用EXCEL 09/04 23:09
→ ashisas:投資儲蓄可分開 然後計算淨投入台幣的成本 09/04 23:40
→ ashisas:這樣才好計算費用與匯率的影響,計算真實的報酬率 09/04 23:41
推 iPen:分開計,只計算台幣投入 09/05 17:18
→ ntoufatman:外幣金額多少記起來 找個高一點的目標再來賣掉 09/05 17:37
→ sagarain:看你想不想知道台幣資產 不然你也列各美金資產不就結了 09/05 22:00
推 rabbit95901:投資和儲蓄分開.再把投資轉成簡單計畫表. 09/06 19:01
→ rabbit95901:匯率當作波動風險. 09/06 19:02
→ rabbit95901:清楚知道你投資計畫個時間點需要的現金流. 09/06 19:04
→ rabbit95901:你就可以直接知道你的總資產.不用每次差多少錢都在擔 09/06 19:05
推 imkon77:以當初買進的金額記原始成本,每月評價記未實現損益 09/08 00:19
→ hank0624:要另外計 09/08 14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