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ur260:30歲存款只有24W? 09/18 22:21
→ misterblue:對 很丟臉>.< 之前不太存錢 唉 09/18 22:51
推 MyohMy:每月可以存24K不錯了,一年後存到50萬,可以開始完投資。 09/18 23:59
推 pk0943:以你的情況,要在雙北買房子,一定要有父母贊助吧 09/19 00:03
→ pk0943:結婚? 有女朋友了嗎? 09/19 00:04
→ ur260:繼續存錢吧 結婚還行 禮金回收大概還有賺 買房只能找南部了 09/19 11:48
噓 munemasa:跟父母拿、中樂透、砍掉重練 在新北買房是不可能 09/20 01:48
→ munemasa:當然萬里也算新北啦 但我想你應該不會想買在那 09/20 01:49
→ munemasa:或是交個有錢的女友 女方那邊出 也是個方式 09/20 01:50
推 munemasa:補推回 09/20 01:52
推 kai0401:不錯了 跟你一樣年齡、工作2年 可是總資產約-20萬 09/21 10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