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ur260:結婚是指印尼新娘嗎XD 09/22 18:19
推 holdem168:加強你賺錢的能力 放棄理財這件事情 09/22 18:40
推 badfood:原PO賺錢能力不錯了 30歲年收入808K,我國30-34歲這組 09/22 19:48
→ badfood:101年平均所得是483K(可支配所得424k) 09/22 19:50
→ bobshih:往開源方向思考 利用空檔假日開源 或是創業突破困境 09/22 19:53
→ Innnn:一年存三十多萬很強了吧,是說你的存款是一年多的成果嗎? 09/23 00:09
推 atntogn:是寫轟轟文的那位高手嗎? 09/23 20:34
推 SantanaJohan:我三十二了~存款還差你一點咧 09/24 23:53
推 dondog:轟轟戰隊 09/26 00:38
→ DareJ:"一年存35~40萬" 大部分人差不多就這樣了 這就是台灣 09/26 18:52
→ DareJ:不然就是加強賺錢能力 然後 想存多的話 別買車 09/26 18:54
推 lunatear:是有點弱 因為收入算高~感覺"樂"上面的支出有點高 09/29 15:22
→ ahliu:樂5K,感覺蠻低的了,想要的東西還是要買阿! 09/29 16:20
→ bowbow88:年平均5K 還是月平均5K? 年的話就很低了 09/29 2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