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F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已經30歲了,年底就要滿31歲,但存款還不到50萬..... 股票也沒賺到什麼錢,想求助一下到底要怎麼樣才能錢變多? 以下是我的資料: 性別:男 年齡:30歲 職業:科技業 工作地:台北市 居住房屋:租屋 【每月收支狀況】 收入:薪水約49K 支出: -孝親費:10K -食:6k -衣:1.2K(年平均) : -住:9K : -行:1K ,純交通費(沒有四輪) -樂:5K(年平均,含買東西及出遊聚餐) -學貸: 2.8K 合計 每月結餘(收入-支出) =13K 【年度收支狀況】 年終獎金:約22萬左右 保險費:無(家人繳,含在孝親費裡) 過年紅包+喜宴紅包:3.5萬左右 目前存款有40萬左右 之前薪水比較不高,也沒什麼在存錢,大部份是這3年來存的 但總覺得存好慢,依目前薪水換算,一年頂多存35~40萬 這還是扣除不買東西及出國旅遊才有辦法存到 請問一下我該怎樣才能提升自己的儲蓄能力呢? 目前計劃想在3年後結婚並存到200萬(房子頭期款120萬+車子80萬) 請問有什麼比較好的建議嗎? 另外,請問30歲的人,一個月存不到1萬5是不是很弱? 謝謝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80.218.155.93
ur260:結婚是指印尼新娘嗎XD 09/22 18:19
holdem168:加強你賺錢的能力 放棄理財這件事情 09/22 18:40
badfood:原PO賺錢能力不錯了 30歲年收入808K,我國30-34歲這組 09/22 19:48
badfood:101年平均所得是483K(可支配所得424k) 09/22 19:50
bobshih:往開源方向思考 利用空檔假日開源 或是創業突破困境 09/22 19:53
Innnn:一年存三十多萬很強了吧,是說你的存款是一年多的成果嗎? 09/23 00:09
atntogn:是寫轟轟文的那位高手嗎? 09/23 20:34
SantanaJohan:我三十二了~存款還差你一點咧 09/24 23:53
dondog:轟轟戰隊 09/26 00:38
DareJ:"一年存35~40萬" 大部分人差不多就這樣了 這就是台灣 09/26 18:52
DareJ:不然就是加強賺錢能力 然後 想存多的話 別買車 09/26 18:54
lunatear:是有點弱 因為收入算高~感覺"樂"上面的支出有點高 09/29 15:22
ahliu:樂5K,感覺蠻低的了,想要的東西還是要買阿! 09/29 16:20
bowbow88:年平均5K 還是月平均5K? 年的話就很低了 09/29 2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