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F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我近期選擇了一個定期儲蓄存款 計息及領息方式選擇存本取息 本金是114000 按照利率1.38% 一年利息大約是1573一個月是131 所以一年後本利和會是115573 想請問如果之後每年固定加存114000 利率也都固定1.38% 六年後本利和要怎麼計算呢?(我自己算是72萬多) 也就是每年存114000利率固定一年1.38%用存本取息 六年過後可以領回多少錢? 用存本取息和整存整付會有差別嗎 麻煩各位大大幫我解答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72.130.61 ※ 編輯: abcdyonex 來自: 1.172.130.61 (09/26 00:16)
dikeice:差771塊... 09/26 13:23
rannin:其實為了幾十元...少買幾杯飲料都快多了... 09/27 20:07
b9502084:存本取息是單利 整存整存是複利= =其實十幾萬差沒多少.. 09/27 2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