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F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有幫小孩開一個郵局存摺 每個月跟老公會固定存錢進去 (打算以後當小孩的開銷費用) 都固定1萬8 如有多餘獎金就會再增加 我這樣拿去存都是一般活期的利息 想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增加利息呢? 或是如何利用這些錢去做穩定又保險的投資? (我跟老公心臟都很小..) 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8.35.248 ※ 編輯: yir10 來自: 122.118.35.248 (09/26 15:14)
ivan761016:沒有立即用的必要加上心臟小只能推3-6年期定存... 09/26 15:28
請問是不是可以先零存整付 等金額累積久一點 再去買3-6年期定存 這樣? 不想浪費每個月的利息放在活期裡面~~ ※ 編輯: yir10 來自: 122.118.35.248 (09/26 15:45)
JaneW:一年期零存整付,存滿一年之後再轉3-6年定存~可以多一點點 09/26 16:55
beggerchou:開網銀 每個月匯入金額都轉一個月期定存 下個月到期後 09/26 19:33
beggerchou:再把匯入金額一起再轉一個月定存 以此類推 09/26 19:33
beggerchou:有資金需求隨時都可以解定存 09/26 19:34
beggerchou:建議台銀 或土銀 的網銀 09/26 19:34
TaiwanNeko:我的銀行和郵局最長只有3年定存,請問3年以上定存的 09/26 20:37
TaiwanNeko:利率大約多少?哪些銀行有?謝. 09/26 20:37
beggerchou:樓上 http://tw.money.yahoo.com/rate_info/type/I1Y 09/26 20:45
beggerchou:點銀行可看其他天數定存利率 09/26 20:46
beriaura:http://ppt.cc/onzh 09/26 22:28
z322:利率上升風險呢.. 09/29 11:16
abbjesper:買中華電信股票 09/29 13:30
timmer:中華電信每年越賺越少 09/29 13:38
ur260:定期定額0050 09/30 22:33
yenlingC:買書看吧 10/01 2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