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eriaura:月繳糟糕到爆炸 09/26 15:51
→ beriaura:而這樣的內容根本跟投資擦不上邊吧@@ 09/26 15:51
→ beriaura:買定期意外險+差額存下來,之後還拿回比較多@Q@ 09/26 15:51
噓 ur260:你家很有錢沒地方花 再來考慮這種東西 09/26 18:11
噓 aquariusstar:純噓保單,一年花快8萬,20年後才開始領 09/26 18:34
→ aquariusstar:還不如拆開來買意外險和壽險,說不定連醫療險也夠了 09/26 18:35
→ aquariusstar:補充一下,我自已的例子,一年花快4萬買類似的保單 09/26 18:36
→ aquariusstar:結果我想要的和我買的和實際上我買的,完全不一樣 09/26 18:38
→ aquariusstar:傻傻的繳了5年,上個月才知道,然後認賠殺出了 09/26 18:39
噓 zda38:真的看不出哪裡好 09/26 19:16
推 boayeye:我原本有買 後來馬上說不要 一來不一定意外發生 每月繳 09/26 19:39
→ boayeye:這麼多 如果沒工作有點麻煩 最後選產險 一年繳1059 09/26 19:39
→ boayeye:說真的 我投資基金一個月就賺11% 錢只是給保險公司拿去投 09/26 19:40
→ boayeye:資 看你啦!覺得6000不影響你就買吧!覺得基金較實在 09/26 19:41
→ boayeye:想拿回來就拿回來 6000可以買更多的保險 不只有意外 還有 09/26 19:41
→ boayeye:癌症 09/26 19:41
→ bowbow88:如果人人都可以像樓上大大那麼神 那世界上就沒有窮人了 09/26 20:57
→ Fred0713:如果基金每個月都有11%~未來很可怕! 09/28 10:54
推 kof70380:boayeye 應該是說那個月剛好11%~每個月比股神還神 09/28 18:55
推 kobe770403:有這麼爽每月11%嗎= = 09/30 19:44
推 mimix1986: 話說我最近才接到人壽跟金控到電話 人壽先打來跟信用卡 10/29 18:08
→ mimix1986: 合作116% 金控直接轉帳122% 嗯? 10/29 18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