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F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教板上的專業們: 目前小弟就讀軍警校 所以每個月會有固定零用金的收入 將會持續兩年的固定零用金收入 因為吃喝都算學校,所以錢有很大的空間能存 一個月的零用金大約15000. 因為我很怕手癢會提領 如果我希望固定一個月能存10000 並且是強迫存款 而我也確定我目前短年內沒有任何大筆開銷 很希望讀書的兩年畢業後..能存到25萬的存款! 那我該如何作規劃呢? 因為小弟是理財白癡...所以希望是保守.方便 就希望每個月有金融機構能自動扣款.不用我去理會他. 畢業兩年後.能看到一筆我存的金額成果! 郵局的儲蓄保險可以嗎?? 或者有其他家銀行的儲蓄保險利率更高的呢?? 再請專業前輩們給給小弟建議了 謝謝你們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2.120.100
eagleken:搜尋 零存整付 應該符合你的需求 10/05 09:04
dyman: 搜尋 零存整付 應該符合你的需求 10/05 12:01
diabloevagto:別買儲蓄險,你永遠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會突然要用錢 10/05 12:24
hank0624:我只買過一次 郵局儲蓄險,從此 拒絕往來戶 10/05 12:24
hank0624:當初買的原因是 .....我是腦X 10/05 12:24
okdhhurfy97:零存整付*3 10/05 15:19
ashisas:http://ppt.cc/5w8J 10/05 20:26
diabloevagto:http://interest.ec9.info/index.html 整理的較好 10/05 22:54
flash5may:我記得國防部的金融單位,有軍人專屬的定存,利率較高 11/04 01:01
flash5may:但你可能要問你們辦餉的,才會知道那個地方在哪裡? 11/04 01:01
flash5may:還有,可能分開定存會好些,雖然風險都不高(例如郵局) 11/04 0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