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son88633 ()
看板CFP
標題[討論] 固定零用金該如何理財?
時間Sat Oct 5 08:06:39 2013
想請教板上的專業們:
目前小弟就讀軍警校
所以每個月會有固定零用金的收入
將會持續兩年的固定零用金收入
因為吃喝都算學校,所以錢有很大的空間能存
一個月的零用金大約15000.
因為我很怕手癢會提領
如果我希望固定一個月能存10000
並且是強迫存款
而我也確定我目前短年內沒有任何大筆開銷
很希望讀書的兩年畢業後..能存到25萬的存款!
那我該如何作規劃呢?
因為小弟是理財白癡...所以希望是保守.方便
就希望每個月有金融機構能自動扣款.不用我去理會他.
畢業兩年後.能看到一筆我存的金額成果!
郵局的儲蓄保險可以嗎??
或者有其他家銀行的儲蓄保險利率更高的呢??
再請專業前輩們給給小弟建議了 謝謝你們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2.120.100
推 eagleken:搜尋 零存整付 應該符合你的需求 10/05 09:04
推 dyman: 搜尋 零存整付 應該符合你的需求 10/05 12:01
→ diabloevagto:別買儲蓄險,你永遠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會突然要用錢 10/05 12:24
→ hank0624:我只買過一次 郵局儲蓄險,從此 拒絕往來戶 10/05 12:24
→ hank0624:當初買的原因是 .....我是腦X 10/05 12:24
推 okdhhurfy97:零存整付*3 10/05 15:19
→ flash5may:我記得國防部的金融單位,有軍人專屬的定存,利率較高 11/04 01:01
→ flash5may:但你可能要問你們辦餉的,才會知道那個地方在哪裡? 11/04 01:01
→ flash5may:還有,可能分開定存會好些,雖然風險都不高(例如郵局) 11/04 0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