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F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目前單身, 在外租房無借貸, 有一正常工作, 年存約80W 以前股票投資賠怕了, 所以只把目前的200W放在固定定存 很想在北部買房, 但頭期又不夠, 又擔心未來升息 以現階段, 該如何規劃自己的資金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80.176.58.100
diabloevagto:你不用股票那外匯你應該更不能接受,我想你可以考慮 10/06 12:53
diabloevagto:基金 10/06 12:53
MyohMy:儲蓄率高,其實穩穩存著就好了~ 10/06 15:39
ur260:年存80W 5年後就可以在北部找不錯的了 10/06 15:57
ur260:不過要買更好的 定存是幫不了你 低風險低報酬 10/06 15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