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GB ()
看板CFP
標題[問題] 年存約80萬, 該如何規劃投資?
時間Sun Oct 6 11:14:10 2013
目前單身, 在外租房無借貸, 有一正常工作, 年存約80W
以前股票投資賠怕了, 所以只把目前的200W放在固定定存
很想在北部買房, 但頭期又不夠, 又擔心未來升息
以現階段, 該如何規劃自己的資金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80.176.58.100
→ diabloevagto:你不用股票那外匯你應該更不能接受,我想你可以考慮 10/06 12:53
→ diabloevagto:基金 10/06 12:53
推 MyohMy:儲蓄率高,其實穩穩存著就好了~ 10/06 15:39
→ ur260:年存80W 5年後就可以在北部找不錯的了 10/06 15:57
→ ur260:不過要買更好的 定存是幫不了你 低風險低報酬 10/06 15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