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F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別省了 把全部的錢拿來投資自已 二年內要衝過平均薪水45K 月入25K在怎麼省也有限.. 在怎麼投資也比不上薪水的成長.. 投資自已吧,你才25歲... ※ 引述《llcjhcom (noworryla)》之銘言: : 原po目前25歲,出社會第二年,月收入25k,年終20k : 跟家人住,目前還不用負擔貸款,也沒女友XDDD : 主要想問問前輩們目前的理財方式有無要修正的地方 : 或是要如何規劃才能更完整? : 存錢: : 拿到薪水依照每個月狀況存先10k或5k(遇到紅色炸彈或遊玩就少存點) : 支出: : 孝親5k -- 「股市原意,乃讓集資搜資有其地,社會向榮,人皆有賺。 惜人性貪婪,耗盡心思,巧取豪奪,樂土成煉獄,血雨腥風 ,殺戳不息,無數人蕩產傾家輸性命,勝者則喪良知人格。 余於股壇數十載,未嘗見一真正鸁者,智者應知此乃一處永無贏家之戰 。取勝唯一法︰「及早離去」四字而矣。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7.108.197
weisenter:蠻中肯的...雖然鬼島很鬼 不過25k真的有點少 10/08 15:01
boston31:不過就算再怎樣投資自己 身在鬼島也不見得有機會45K+ 10/08 21:04
boston31:千里馬找不到伯樂也無用 10/08 21:04
salem7777:不一定馬上到45 但加強能力經驗還是會增加 兩年35總可吧 10/09 09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