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dleidle (格物致知 溫故知新)
看板CFP
標題Re: [問題] 25歲男理財規劃
時間Tue Oct 8 00:24:03 2013
別省了
把全部的錢拿來投資自已
二年內要衝過平均薪水45K
月入25K在怎麼省也有限..
在怎麼投資也比不上薪水的成長..
投資自已吧,你才25歲...
※ 引述《llcjhcom (noworryla)》之銘言:
: 原po目前25歲,出社會第二年,月收入25k,年終20k
: 跟家人住,目前還不用負擔貸款,也沒女友XDDD
: 主要想問問前輩們目前的理財方式有無要修正的地方
: 或是要如何規劃才能更完整?
: 存錢:
: 拿到薪水依照每個月狀況存先10k或5k(遇到紅色炸彈或遊玩就少存點)
: 支出:
: 孝親5k
--
「股市原意,乃讓集資搜資有其地,社會向榮,人皆有賺。
惜人性貪婪,耗盡心思,巧取豪奪,樂土成煉獄,血雨腥風
,殺戳不息,無數人蕩產傾家輸性命,勝者則喪良知人格。
余於股壇數十載,未嘗見一真正鸁者,智者應知此乃一處永無贏家之戰
。取勝唯一法︰「及早離去」四字而矣。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7.108.197
推 weisenter:蠻中肯的...雖然鬼島很鬼 不過25k真的有點少 10/08 15:01
推 boston31:不過就算再怎樣投資自己 身在鬼島也不見得有機會45K+ 10/08 21:04
→ boston31:千里馬找不到伯樂也無用 10/08 21:04
推 salem7777:不一定馬上到45 但加強能力經驗還是會增加 兩年35總可吧 10/09 09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