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F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好 想請教大家 目前手上有三個帳戶 A郵局 B前薪轉銀行帳戶 C現薪轉銀行帳戶 目前想法是想將三個帳戶分門別類運用,下面是目前規劃想請大家給我建議 A 因為家附近就有郵局ATM 想把A帳戶當作領取日常用現金帳戶 金錢來源則從D每月固定轉5000過去,當月沒用完的續存 B 想當做儲蓄專用帳戶,若非不得已不動用,金錢來源從C每月固定轉10000元至B C 因每月固定薪資會進帳戶,所以這個帳戶做為每月信用卡與網購轉帳用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更好的運用建議?還請教各位了,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189.169 ※ 編輯: sulindoei 來自: 118.168.189.169 (10/08 10:49)
JaneW:C帳戶有每個月三次轉帳免手續費的優惠嗎? 10/08 15:42
sulindoei:C不確定但B有喔 10/08 16:07
ashisas:A生活費帳戶,省一點可以每月續存,但一樣補至5000元而已 10/08 17:43
ashisas:B現金流穩定的話,可以考慮領存整付 10/08 17:44
ashisas:可用有免手續費的做總分配帳戶 10/08 17:45
ashisas:關鍵在於卡費與網購能不能節制~ 10/08 18:23
diabloevagto:你的信用卡跟網購應該放在A才對,你放在C那你的A 10/08 21:11
diabloevagto:當作節制生活費就沒什麼太大意義 10/08 2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