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F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在報紙上有看到黃金存摺這個名詞 我自已也有上網查詢 可是還是有點搞不清楚 到底黃金存摺的優勢和隱藏的風險是什麼? 請大家為我解惑,謝謝。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4.1.143
telesky:你根本沒google過吧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0/25 12:03
untilnow:你根本沒google過吧...................... 10/25 12:04
qi3qi3:你根本沒google過吧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0/25 13:24
jR922522:現在黃金可以買,還不衝嗎? 10/25 13:51
bowbow88:現在有一批好便宜的黃金,不買嗎? 10/25 14:46
okdhhurfy97:花小錢就能住套房,沒利息的哦。。啾咪 10/25 15:51
wallsons:去銀行問理專 說你要買 他就會介紹的很清楚啦 XD 10/25 23:13
twtwman:就跟股價一樣 上下都很快 你把它想成一檔高價股就好 10/26 15:12
f4umoe:低買高賣的工具 10/27 17:50
Lans1002:黃金存摺刺激的地方就是跳多跟跳空 10/28 2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