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aze:如果你想看盤的話...美股開盤是晚上九點半或十點半... 10/26 19:37
推 daze:雖說我個人不覺得常常看盤是件有利的事,不過你如果喜歡看... 10/26 19:40
→ daze:台股就買0050,美股就買個VTI配VEU,一兩個月瞄一眼就好,常 10/26 19:41
→ daze:常看反而徒亂人意。 10/26 19:42
→ diabloevagto:你的支出要加上你美金投資才對,記得要加上匯率變化 10/26 19:59
→ diabloevagto:建議你可以開個外幣帳戶,稱匯率好的時候先買起來放 10/26 19:59
→ diabloevagto:電信股現在不推薦買,4G爭奪戰拼很大 10/26 20:01
→ diabloevagto:話說你的保險支出滿大的,建議你重新檢視你的保單 10/26 20:01
→ diabloevagto:上面看到你沒有儲蓄部份,建議你先依照你的花費 10/26 20:02
→ diabloevagto:至少要存一定的預備金,個人是建議至少在你沒收入的 10/26 20:02
→ diabloevagto:時候可以稱個半年的金額 10/26 20:02
→ diabloevagto:儲蓄部份可以用拆單的定存,讓他每個月都有解約最好 10/26 20:03
推 haooxx:保險部分可以重找一份吧,至少省一倍以上 10/26 20:23
→ bowbow88:說實在"外幣增額還本終身保險"看不出來有什麼保的必要 10/26 22:23
※ 編輯: power30612 來自: 112.104.162.151 (10/26 23:10)
→ power30612:剛可能讓大家誤會 美金是包括在保險裡的 10/26 23:11
→ power30612:因為保險剛辦又是年繳 所以一次扣比較大筆 10/26 23:13
→ power30612:但今年的已經繳完了 現在沒額外支出就會這樣存下去吧 10/26 23:14
推 twtwman:投資股票吧,我在股市小賺 10/26 23:41
→ beriaura:保險部分沒有誤會吧 10/27 00:34
→ beriaura:那樣的內容確實有問題 10/27 00:34
→ beriaura:目前有多少活存定存了? 10/27 00:35
→ beriaura:假如都沒有就直衝投資且還買了儲蓄險 10/27 00:35
→ beriaura:小心翻船 10/27 00:35
→ bowbow88:儲蓄險有什麼買的必要? 儲蓄險=很好宰的肥羊 10/27 00:46
→ takuai:沒意外!? 如果你能預知意外什麼時候發生 那還叫意外嗎? 10/27 12:23
→ takuai:你應該設定有意外也能充分處理的狀況後 再來考慮其他的 10/27 12:24
→ takuai:不過我想你也是聽不下去 買了就買了 祝你好運! 10/27 12:24
推 caty1010:我也是工程師 羨慕原po下班時間…… 11/10 14:37
→ power30612:其實我錶定是5.30下班的..但常拖到6點多 11/13 16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