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F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活存一不注意 又超過100萬了 如果不想要存定存 還可以做些什麼無風險高收益的投資呢? 每過幾個月 一不注意 活存就會超過百萬 一百萬定存放一年 也有一萬多元利息 只是除了放定存外 到底還能夠做些甚麼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42.79.32.121
takuai:沒有 11/03 23:39
hotdogmc2:沒有 11/03 23:44
btfortaiwan:捐助公益~施比受更有福 11/03 23:50
twtwman:慘~~1200萬的X文發到變100萬 11/03 23:54
bowbow88:有 11/04 00:03
yunboy:花掉阿 11/04 00:11
ashurali:想問一下題外話,為什麼每過幾個月就超過百萬呀? 11/04 00:12
Uptodate:因為薪資收入 11/04 00:15
nicomart:捐款 低風險高收益 11/04 00:19
pipiann:請問是馬太太嗎? 11/04 00:45
yachien04:給我 11/04 01:26
kimkim:去找私人銀行啊 11/04 08:14
MyohMy:下次小心點 11/04 08:31
okdhhurfy97:捐款!! 讓你下輩子更好,【無價 11/04 08:55
lspiderX:可以暫時放我這裡保管半年 11/04 11:48
Uptodate:有沒有推薦的投資管道呢? 11/04 11:55
ukyolee:薪水高就可以不做功課嗎? 11/04 12:07
diabloevagto:薪水這麼高,直接請專人幫你理財更好 11/04 12:25
diabloevagto:你從2008/10問到現在也要有些心得了啊 11/04 12:26
iamchief:你現在存錢買養老院還要醫生護士 包準你下半輩子不愁吃穿 11/04 12:41
bowbow88:看到廢文 實在不知道能建議什麼 先去掛個號吧 11/04 12:55
telesky:我爸是馬英九 11/04 13:02
ImShihLi:房地產,選重地點比定存好~也穩定!! 11/04 19:45
btfortaiwan:就跟妳說捐款啦....一堆有錢人都在捐...他們傻? 11/04 20:49
hsnu510291:捐給我 11/04 20:54
zaknafein:看你在板上文章 只能說....加油好嗎 11/04 23:33
ur260:太弱了 我不小心就破千萬都沒問了 再加油好嗎 11/05 08:55
bowbow88:等你定存的利息可以領破百萬再拿來問吧 11/05 09:52
cludyowl:炫耀文嗎?? 11/05 11:56
superdisk:過了就過了,多的錢是會自動消失嗎?? 11/05 13:31
weisenter:炫耀文 11/06 22:49
bowbow88:對帳單PO出來才叫炫耀文 這篇只能算只是"廢文" 11/06 23:43
ashisas:看了四樓推文去搜尋舊文章,挺逗的諷刺XD 11/07 08:57
Uptodate:聽說有每年15%沒有風險的投資產品. 11/08 11:26
antiyahoo: 11/10 21:28
yuenru:紅的明顯,就多開個9家銀行,平均放10家,應該就不會不小心 11/11 18:21
yuenru:了~ 11/11 18:21
angeldhc:你爸媽知道你在這裡發廢文嗎? 12/14 17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