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janwang:去開一個零存整付戶頭強迫存錢 11/07 13:30
推 weisenter:才23 投資自己咖洗災 11/07 15:16
推 kim777:單純建議妳多開一個帳戶固定轉帳~然後不要辦提款卡~~ 11/07 17:10
推 YCTING:用手機記帳,看錢都花去那吧 11/07 19:19
推 ur260:這保險很強,當初保得下去 11/07 19:58
→ bowbow88:我要代替該業務感謝您的付出 11/07 21:52
→ Grapen:借問:固定轉帳是自動轉嗎?還是每個月要人工轉帳? 11/07 22:41
→ diabloevagto:你可以預約或是人工自己轉都可 11/07 23:03
→ diabloevagto:我自己習慣用約定帳戶,預約轉帳 11/07 23:03
推 kim777:趁年輕能存下的越多就是贏別人很多~~然後再學點理財 11/07 23:32
→ diabloevagto:你已經知道你的問題在那了,試著釐清自己的現金流 11/07 23:50
推 ernieyang09:你平日吃飯近乎於0? 交通也這麼省? 11/07 23:52
推 gkq55688:好年輕 建議投資自己 11/08 09:21
推 gaudi:就忍住,啥鬼都不要買,拼命存錢,然後吸收投資資訊,忍到7 11/08 12:48
→ gaudi:年後儲蓄險到期,一個月5000繳20年,可領回100萬以上吧 11/08 12:50
→ gaudi:再加上7年拼死存的錢,30歲一到,妳不僅可以投資,還有房屋 11/08 12:50
→ gaudi:頭期款了。不過話說回來,儲蓄險到期拿回的錢是全給你還是 11/08 12:51
→ gaudi:也要分媽媽~或許要思考一下 11/08 12:51
→ gaudi:另外看到週年慶就把這個月薪水全提出來,如果這消費習慣不改 11/08 12:52
→ gaudi:恐怕七年後那筆百萬儲蓄險到期,3年內就會被花光了 11/08 12:52
→ gaudi:改看開架吧~23歲不用保養啦~ 11/08 12:53
推 kuoyuting:零存整付啊 11/08 22:44
推 u48652004:建議你去開第二個帳戶,然後設定網路銀行每月轉3000過去 11/09 13:20
→ u48652004:然後你開始考慮換工作,但不是從A公關公司換到B公關公司 11/09 13:21
→ u48652004:是思考一下,怎樣的工作可在相同時間更高薪水, 11/09 13:21
→ u48652004:又需要哪些條件(例如證照、學歷加持),然後去累積 11/09 13:22
→ u48652004:大約25-26歲你就會有能力換另一個更高薪水工作了 11/09 13:22
→ u48652004:不然我不曉得公關公司越開越多之後,你薪水會不會提升 11/09 13:23
推 haooxx:先想一下目標吧,比如說30歲存到200萬之類的,再來決定要 11/09 13:41
→ haooxx:決定要如何安排你的錢,現階段一定是先存定存,然後買些書 11/09 13:42
→ haooxx:書來看,了解基金,股票,保險等東西 11/09 13:43
→ haooxx:有些東西比如儲蓄險 or 投資型保單網友不推也是有道理的, 11/09 13:43
→ haooxx:那些就不要碰了 11/09 13:43
推 asiasssh:恩,你應該先學會記帳...... 11/09 21:36
→ hsuanting:謝謝大家的建議還有寫站內信的朋友 我會開始架構一個屬 11/10 14:21
→ hsuanting:於我自己的理財框架 另外回e大 我晚餐吃家裡的隔天帶便 11/10 14:22
→ hsuanting:當 交通都是騎摩托車上下班不會太貴~ 11/10 14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