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F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教一下還在理財的朋友,專人 如果現在手上有30萬 你們會怎麼去分配理財呢?? 最短幾年可變100萬 想特別去 研究一下 什麼方式換算下來獲利會比較好 我算是屬於一半穩健成長的方式經營 一半投機 你們呢??可以和我分享一下各位投資的心得嗎?? 謝謝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75.99.129.65
bestwishes:我也想知道 11/14 08:12
diabloevagto:買樂透彩 11/14 08:18
daze:要有較大成算的話,15~20年吧 11/14 09:18
JACC:去賭場+體育投注 1年吧 11/14 09:26
kangta1125:多少報酬伴隨多少風險,30變100半年,但冒著慘賠的風險 11/14 09:28
bowbow88:高風險高報酬 拿去高槓桿 單壓一邊 要不龜苓膏 要不大賺 11/14 09:57
luvmiu:承受的起超高風險就全壓bitcoin啊搞不好一個禮拜就翻一倍 11/14 10:01
ashidaka:既然是一半穩健一半投機,那就一半定存一半拿去每天買一 11/14 10:03
ashidaka:張刮刮樂,最快明天就能超過一百萬,天天有希望哦^^ 11/14 10:03
mysandy:72法則去算,20%,大概6-7年可以變100萬 11/14 22:03
WJS0927:我在賭場看過有人3分鐘(因為輪盤3分鐘開一次)30萬變100萬 11/15 00:18
WJS0927:也看過一個小女孩,1塊錢變90萬,但是感覺他沒有很開心 11/15 00:19
WJS0927:因為還小不懂,倒是她父母樂翻了XDD 11/15 00:19
yenlingC:22K存錢搞不好還比較快,想靠50萬存投資短期想翻倍跟賭博 11/15 04:18
yenlingC:有啥兩樣,還不如樂透 11/15 04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