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F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關於台幣儲蓄險 有沒有人可以推薦哪家的比較好 六年期的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7.105.164
bowbow88:不要買儲蓄險 最好 11/14 19:31
ur260:我傻了才買 不過錢太多要買去保險版問,相信你會收到很多 11/14 23:39
ur260:站內信 11/14 23:39
u48652004:最大的受益,是保了一年隔年就死...保費獲得最大 11/15 23:48
u48652004:但是生命損失無價。就活著領前來說,儲蓄險不如"定儲" 11/15 23:48
suckmycunt:金額沒有很大 是可以不用買XD 11/17 19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