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owbow88:不要買儲蓄險 最好 11/14 19:31
→ ur260:我傻了才買 不過錢太多要買去保險版問,相信你會收到很多 11/14 23:39
→ ur260:站內信 11/14 23:39
→ u48652004:最大的受益,是保了一年隔年就死...保費獲得最大 11/15 23:48
→ u48652004:但是生命損失無價。就活著領前來說,儲蓄險不如"定儲" 11/15 23:48
推 suckmycunt:金額沒有很大 是可以不用買XD 11/17 19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