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pacy99:大眾銀行也要存30萬以上才有0.436啊 11/16 09:46
→ Lai7941:雖然是30萬但相對稍微低一些阿,應該會比較吸引人吧? 11/16 15:51
推 scott2009:我十萬以上就丟貨幣型基金了 11/16 15:56
推 f6467:30跟50比也已經差了很多 11/16 16:06
→ qualia1:目前看來大眾是最高的~~看來應該是要拚存戶XD 11/18 00:49
→ qualia1:要比的話大概只能拿定存了吧@@a 11/18 00:50
推 omfdsat:純比活存大眾應該最高 其他應該頂多在0.3上下 11/18 22:29
→ omfdsat:其他不是有金額限制 不然就有起息限制 11/18 22:30
→ SM1117:台新雲端帳戶10萬~30萬利率加碼0.5% 11/18 22:42
推 Lans1002:活存常態利率最高應該還是國泰世華自動化帳戶0.54%,但有 11/20 01:29
→ Lans1002:五十萬上限,無上限利率高的我自己是用遠銀的FED無摺戶, 11/20 01:29
→ Lans1002:最低也有0.48%,依金額級距再加碼最高0.8% 11/20 01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