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F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跟老婆 兩個上班族 平常沒有什麼大支出 偶爾會揮霍一下 慢慢的也存到一小筆錢 大概20萬-40萬 可以自由運用 目前只想到那種短期的儲蓄險可以投資之外 還有什麼方式可以參考投資的嗎? 對於基金股票類 沒有研究 而且風險也大 可以穩健的獲利即可 請大家推薦一下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185.50.64
nicomart:儲蓄險...算了吧 要儲蓄險不如放銀行定存就好 11/16 13:08
oceanman:儲蓄險最少好像也要六年~六年其實比你想像中還久 11/16 13:17
diabloevagto:在選擇儲蓄險前為什麼不先查板上資料? 11/16 14:13
WJS0927:千萬不要儲蓄險,年化利率比定存差 11/16 15:42
jR922522:我建議放銀行做定存,等時機到再做外匯買賣投資 11/16 22:52
kikidmore:富坦全球債 5年投報率介於50~60%之間 11/22 17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