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icomart:儲蓄險...算了吧 要儲蓄險不如放銀行定存就好 11/16 13:08
推 oceanman:儲蓄險最少好像也要六年~六年其實比你想像中還久 11/16 13:17
→ diabloevagto:在選擇儲蓄險前為什麼不先查板上資料? 11/16 14:13
推 WJS0927:千萬不要儲蓄險,年化利率比定存差 11/16 15:42
推 jR922522:我建議放銀行做定存,等時機到再做外匯買賣投資 11/16 22:52
推 kikidmore:富坦全球債 5年投報率介於50~60%之間 11/22 17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