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ur260:你來教我們吧! 11/22 14:28
推 arait:我懷疑你是我失散多年的哥哥... 11/22 14:59
→ rahimchen:理專中的肥羊 11/22 16:04
推 sjanwang:先教我們賺錢能力 11/22 16:24
→ bowbow88:經濟不是問題 感情事先處理比較重要! 11/22 16:24
推 Ranby:沒時間研究 那就老梗 指數型投資:) 0050 0056 11/22 17:33
→ Ranby:可以買些書有關指數型投資的書來看 包準打趴定存 11/22 17:34
推 kangta1125:我想請你教我賺錢!我教你投資,當過理專、營業員 11/22 17:39
推 Tienlao:這個薪水感覺像是機師 11/22 18:34
→ diabloevagto:你直接去銀行找專人為你服務,你專心賺錢就對了 11/22 19:31
推 purplewind:機師、醫師、跑船.. 11/22 20:42
推 antiyahoo:Nephrologist?? 11/22 20:50
→ suckmycunt:哈哈哈哈哈~股市都幾點了???還要叫人家下海...顆顆 11/22 21:02
→ suckmycunt:不要再相信甚麼買中華,0050,0056,先等股市下殺再說 11/22 21:03
→ alan791203:你的薪水幾乎是我的10倍了= =" 11/22 21:40
推 air3911:收入好猛 11/22 22:50
→ ilysien:開補習班? 11/22 22:59
→ kvjo:一半先定存 1/4債基 1/4預留 去研究你有興趣的投資 11/22 23:43
推 oceanman:22k啊...等等~怎多一個零@@ 11/23 00:01
推 pnLin:肥羊 醫牙師吧 11/23 00:19
推 azsxazsxa:不需要了吧= = 11/23 07:43
推 fuff1234:孝親費跟我薪水差不多了 囧 11/23 11:46
推 QQKING:好會賺阿 定存還不能滿足您的需求嗎 11/23 11:46
推 kousa:若您是醫生,建議你多買一些健康醫療險,爆肝的行業 11/23 12:57
→ kousa:黃金存摺建議轉換成UBS實體黃金,股票可買定存股 11/23 12:59
→ kousa:基金部分也可考慮,提高獲利降低風險!! 11/23 12:59
推 YenPcman:沒有研究我覺得就定存就好了 11/23 15:01
推 anthony10605:22K 嫩 11/23 15:17
推 clareanna:沒什麼時間,就先定存吧 11/23 15:34
推 cdb75437:誇張的 新水壓 望塵莫及... 11/24 16:35
推 concertotc:我想請你教我賺錢+1 XD 11/24 22:50
推 bboman:應該是醫師吧 要簡單理財ETF可以研究一下 11/25 01:08
推 yajenhina:.....先跪再說 11/25 10:31
推 weisenter:我猜補習班 11/25 11:47
推 fancys:怎感覺是你要教一下廣大的鄉民.. 11/25 12:15
推 dshadow:這麼會賺錢忽然覺得投資理財好杯水車薪XD 11/26 10:44
→ bowbow88:有錢沒錢都要學習理財 11/26 10:58
推 kg0218:有土斯有財,投資土地、房子吧! 11/27 16:30
推 guesttry:你的錢通通不會獲利~~ 11/27 23:04
→ guesttry:央行的定存利率"隱含跟隨"通貨膨脹率...意思是... 11/27 23:06
→ guesttry:定存可保持這筆錢的購買力罷了 11/27 23:06
→ guesttry:黃金~~也是保持價值的一種標的...長期也是跟著通膨漲價 11/27 23:08
→ guesttry:所以如果你不找到投資工具...你就是50歲時資產... 11/27 23:08
→ guesttry:350萬+20萬X240個月~5000萬...庶幾足已~~~當然你的帳目 11/27 23:09
→ guesttry:資金約略6000~7000萬台幣(定存生的).購買力~現今5000萬 11/27 23:10
→ guesttry:不花腦筋的投資法...0050殖利率約4%..你可以試丟... 11/27 23:12
→ guesttry:花腦筋的自己想~~~我目前似已找到..等驗證罷了~~加油哩 11/27 2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