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F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目前22歲 有一筆60W的現金 經過和哥哥討論會使用土銀的 定存 一年期整存整付 確定1年不會用到這筆錢 但因為我只有去過一次銀行 就是17歲開戶那次 所以我不太知道去要和小姐說什麼 還有會遇到什麼問題 因為我有社交恐懼症 所以我到那樣的環境以後身體其實是很緊繃緊張的 所以我想在家裡先做好當時會面對的情況 去了以後和小姐說:我想要辦定存 一年期整存整付 然後他會給我合約看 是這樣嗎? 然後我可以和她說想要把合約帶回家慢慢看 過幾天在帶合約過來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8.114.188
purplewind:在台南我可以陪你去,建議開個網路銀行,以後網路用即 11/26 19:07
purplewind:可 11/26 19:07
diabloevagto:直接網路銀行開單就好,但你要先開辦網路銀行 11/26 19:54
fuff1234:存摺換成綜合存款戶 辦個網路銀行 一切解決~~~ 11/26 19:54
diabloevagto:不清楚土銀能不能直接線上靠讀卡機申請,你在查看看 11/26 19:55
btiffiie:開戶要臨櫃+雙證件 行員會拍照存證 11/26 23:14
btiffiie:土銀申請網路銀行後 第一筆定存就可以用網路銀行辦 11/26 23:15
想請問一下 如果只是要1年期整存整付 這樣需要雙證件 但是也要拍照存證嗎?
okdhhurfy97:建議你開網路銀行,到櫃檯申辦完,往後就能透過電腦 11/27 08:49
okdhhurfy97:直接操作,有點擔心你若直接跟窗口說要辦定存,會被洗 11/27 08:49
okdhhurfy97:腦買保險或基金【我遇過。。囧 11/27 08:49
※ 編輯: alex800909 來自: 111.248.63.239 (11/27 15:41) ※ 編輯: alex800909 來自: 111.248.63.239 (11/27 15:43)
twtwman:等你有400萬在來問這問題 ㄏㄏ 11/27 17:09
diabloevagto:樓上怎麼了 11/27 19:00
berberryQ:是不是要拆單 分成兩三單比較好?省二代健保費? 11/27 19:46
kousa:拆單一樣課的到二代健保,且會讓信用評級降低 11/27 20:12
diabloevagto:樓上的說法有根據嗎? 11/27 21:21
diabloevagto:你可以拆單到每一筆小於30萬就不會有二代健保 11/27 21:21
diabloevagto:我個人作法是拆到每筆小於10萬,就算臨時要用錢 11/27 21:22
diabloevagto:也不用解約太大筆 11/27 21:22
diabloevagto:二代健保是看定存單號徵收,如果多筆每一筆單號不同 11/27 22:01
diabloevagto:不會徵收到,這我詢問過多次銀行都是相同答案 11/27 22:02
diabloevagto:信用評分這個我就沒聽說了,請問有相關規定嗎 11/27 22:02
leomax18:想請教,若是拆成每個月一單,是否是每個月都要去網銀轉? 11/28 02:07
leomax18:是否能設定每個月自動轉存,還是各家看各家網銀功能? 11/28 02:09
diabloevagto:你可以設定一個月期+自動本息續存 11/28 08:34
diabloevagto:這樣你就不用每個月自己點,續存的字眼會有些不同 11/28 08:34
diabloevagto:要自己確定 11/28 08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