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urplewind:在台南我可以陪你去,建議開個網路銀行,以後網路用即 11/26 19:07
→ purplewind:可 11/26 19:07
→ diabloevagto:直接網路銀行開單就好,但你要先開辦網路銀行 11/26 19:54
推 fuff1234:存摺換成綜合存款戶 辦個網路銀行 一切解決~~~ 11/26 19:54
→ diabloevagto:不清楚土銀能不能直接線上靠讀卡機申請,你在查看看 11/26 19:55
→ btiffiie:開戶要臨櫃+雙證件 行員會拍照存證 11/26 23:14
→ btiffiie:土銀申請網路銀行後 第一筆定存就可以用網路銀行辦 11/26 23:15
想請問一下 如果只是要1年期整存整付 這樣需要雙證件 但是也要拍照存證嗎?
推 okdhhurfy97:建議你開網路銀行,到櫃檯申辦完,往後就能透過電腦 11/27 08:49
→ okdhhurfy97:直接操作,有點擔心你若直接跟窗口說要辦定存,會被洗 11/27 08:49
→ okdhhurfy97:腦買保險或基金【我遇過。。囧 11/27 08:49
※ 編輯: alex800909 來自: 111.248.63.239 (11/27 15:41)
※ 編輯: alex800909 來自: 111.248.63.239 (11/27 15:43)
噓 twtwman:等你有400萬在來問這問題 ㄏㄏ 11/27 17:09
→ diabloevagto:樓上怎麼了 11/27 19:00
推 berberryQ:是不是要拆單 分成兩三單比較好?省二代健保費? 11/27 19:46
→ kousa:拆單一樣課的到二代健保,且會讓信用評級降低 11/27 20:12
→ diabloevagto:樓上的說法有根據嗎? 11/27 21:21
→ diabloevagto:你可以拆單到每一筆小於30萬就不會有二代健保 11/27 21:21
→ diabloevagto:我個人作法是拆到每筆小於10萬,就算臨時要用錢 11/27 21:22
→ diabloevagto:也不用解約太大筆 11/27 21:22
→ diabloevagto:二代健保是看定存單號徵收,如果多筆每一筆單號不同 11/27 22:01
→ diabloevagto:不會徵收到,這我詢問過多次銀行都是相同答案 11/27 22:02
→ diabloevagto:信用評分這個我就沒聽說了,請問有相關規定嗎 11/27 22:02
→ leomax18:想請教,若是拆成每個月一單,是否是每個月都要去網銀轉? 11/28 02:07
→ leomax18:是否能設定每個月自動轉存,還是各家看各家網銀功能? 11/28 02:09
→ diabloevagto:你可以設定一個月期+自動本息續存 11/28 08:34
→ diabloevagto:這樣你就不用每個月自己點,續存的字眼會有些不同 11/28 08:34
→ diabloevagto:要自己確定 11/28 08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