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diabloevagto:再次詢問銀行啊...把你的問題講清楚他總不可能不講吧 11/28 08:37
推 kasim1789:富邦的話 個人經驗是可以臨櫃還款 11/28 09:13
推 mapletree:我記得學貸利率不是非常低? 11/28 13:20
→ linxxxlin:我想說畢竟是一筆債務,能快點還清想盡快付完 11/28 13:26
推 AICO0823:你應該要問的是緩繳的這一年有無計息吧 台銀的話我記得 11/28 15:23
→ AICO0823:是利息一樣由政府負擔 所以對借款人是沒計息 不如把這筆 11/28 15:24
→ AICO0823:錢丟定存賺利息 一年後再還 11/28 15:25
推 timesup:畢業後一年才需要還款喔! 真的是等收到帳單的時候再去問 11/28 20:35
→ timesup:先還部分本金的事情就可以了 ^^ 11/28 20:36
推 date:之前學貸近40萬 每個月利息也要好幾百 能還本就先還啊 11/29 19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