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F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今年六月畢業的,我高中大學都有貸款,估計65萬 我想要趁還沒開始計算利息前,先將本金繳掉一些,我是直接去臨櫃繳嗎? 我之前在富邦銀行有問過,他叫我就等一年後會寄帳單在繳。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80.204.24.53
diabloevagto:再次詢問銀行啊...把你的問題講清楚他總不可能不講吧 11/28 08:37
kasim1789:富邦的話 個人經驗是可以臨櫃還款 11/28 09:13
mapletree:我記得學貸利率不是非常低? 11/28 13:20
linxxxlin:我想說畢竟是一筆債務,能快點還清想盡快付完 11/28 13:26
AICO0823:你應該要問的是緩繳的這一年有無計息吧 台銀的話我記得 11/28 15:23
AICO0823:是利息一樣由政府負擔 所以對借款人是沒計息 不如把這筆 11/28 15:24
AICO0823:錢丟定存賺利息 一年後再還 11/28 15:25
timesup:畢業後一年才需要還款喔! 真的是等收到帳單的時候再去問 11/28 20:35
timesup:先還部分本金的事情就可以了 ^^ 11/28 20:36
date:之前學貸近40萬 每個月利息也要好幾百 能還本就先還啊 11/29 19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