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aiayuami1:羨慕的薪資 11/28 10:26
→ diabloevagto:舊車繼續開,你一賣一買的錢就可以多很多油錢 11/28 12:17
→ diabloevagto:你買新車還要怕被偷 11/28 12:17
→ diabloevagto:買二手又怕車況不清楚 11/28 12:19
推 WJS0927:同意樓上 11/28 12:25
推 IamHappyBoy:25歲 身上這麼多錢 薪資又高 真好QAQ 11/28 13:15
→ IamHappyBoy:好想知道是甚麼工作= =? 11/28 13:15
→ HHerrr:其實就是一般宅宅工程師阿 只是公司規定開車 我很困擾.. 11/28 15:02
推 only2u9999:那沒車的人不就沒辦法上班了QQ 11/28 16:47
推 WJS0927:規定開車還真的是第一次聽到 11/28 19:49
推 okdhhurfy97:舊車繼續開。。 11/28 19:55
推 frank8pq:這薪資超強 11/28 23:06
推 dreamcoast:業務工程師的確很多公司規定要自備車~ 11/29 00:16
推 IamHappyBoy:宅宅工程師 薪資也太強大了QAQ 11/29 00:42
推 nuj52:公司有補助油資吧? 有的話就不怕秏油問題呀 11/29 17:10
推 u48652004:如果要買二手,至少可以找SUM聯盟這種東西,有保固一年 11/30 01:40
→ KGB:就我猜測,七萬是底薪加汽車津貼,新人有7萬底薪,可能聯發科囉~ 11/30 09:51
推 boss365683:我覺得應該是外商的CSE吧 有加上汽車津貼15k 11/30 12:28
→ HHerrr:樓上好準... 12/01 18:26
推 gn00618777:你應該是晨星的工程師吧= = 12/03 00:04
推 haganin:我猜是晨星,因為三不五時都要跑新竹開會,我朋友再內湖上 12/03 22:00
→ haganin:班就醬 12/03 22:00
推 privatewind:聯發科不是也有台北分部嗎XD 12/04 00:34
→ IamHappyBoy:新人 月薪這麼高 想必四大碩士畢業? 12/04 0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