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F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angelo7036 (莫忘初衷)》之銘言: : 我跟老婆 兩個上班族 : 平常沒有什麼大支出 : 偶爾會揮霍一下 : 慢慢的也存到一小筆錢 : 大概20萬-40萬 可以自由運用 : 目前只想到那種短期的儲蓄險可以投資之外 : 還有什麼方式可以參考投資的嗎? : 對於基金股票類 沒有研究 而且風險也大 : 可以穩健的獲利即可 請大家推薦一下 : 謝謝 感謝大家的建議 其中有個朋友建議先定存 時機成熟在去做外匯投資 外匯投資是指外匯定存嗎? 關於外匯 要買什麼外幣 我完全沒有概念 這個要從什麼地方著手做功課比較好? 另外定存 依我的觀念 就是選定好要放的期限 然後把錢一次存進去(有辦法分次存嗎 ex某個月中了10萬 可以加碼存進去嗎XD) 然後等到期限結束才能領? 是這樣嗎? 我的國泰世華有銀行帳號 也有網路銀行 可是也是薪資帳戶 那這個帳戶用定存的話 我的錢不就領不出來@@ 搞不太懂 要另外在申請定存帳戶嗎?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0.78.196
suckmycunt:沒概念不要信理專跟自己...制式化回答:先買書自修,錢 11/28 15:39
suckmycunt:定存XDDDD 當然有一派說法是花錢學經驗,看你怎選擇XDD 11/28 15:40
jojoson:定存是一筆錢轉為定期存款,不會影響到帳戶本身及其他錢 11/28 16:52
f4umoe:我是買黃金 最近被崩爽爽 崩到快哭了 11/28 18:05
okdhhurfy97:外匯板表示。。 11/28 20:01
okdhhurfy97:請用谷歌大神搜尋。。定存。。 11/28 20:03
WJS0927:黃金還會在崩.之前漲了好幾年,你以為跌幾個月就罷休? 11/28 22:10
diabloevagto:拜託你別去想外匯...我覺得你只會賠光光 11/28 22:17
diabloevagto:你就乖乖台幣定存,然後買書爬文長知識 11/28 22:17
ashisas:我會股票投資,但我完全不敢碰不懂的外匯,你覺得呢? 11/28 22:46
angelo7036:好吧~ QQ 11/29 18:20
Lans1002:你那二到四十萬放定存效益也不高,不如投資一些外幣賺點 11/30 00:03
Lans1002:匯差跟利息,等其他投資工具都瞭解以後再下股債市場 11/30 00:03
Lans1002:至於為何建議先接觸外幣,因為那是所有波動風險裡比較不會 11/30 00:09
Lans1002:虧太多的投資,加上有許多股債標的都有跟外幣連結,從中建 11/30 00:09
Lans1002:立適合自己的投資策略,操作得當可以比定存好賺 11/30 00:09
Lans1002:另外,外幣是非常好脫手的東西,可以在當日營業時間內做停 11/30 00:11
Lans1002:損停利 11/30 0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