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uckmycunt:沒概念不要信理專跟自己...制式化回答:先買書自修,錢 11/28 15:39
→ suckmycunt:定存XDDDD 當然有一派說法是花錢學經驗,看你怎選擇XDD 11/28 15:40
→ jojoson:定存是一筆錢轉為定期存款,不會影響到帳戶本身及其他錢 11/28 16:52
推 f4umoe:我是買黃金 最近被崩爽爽 崩到快哭了 11/28 18:05
推 okdhhurfy97:外匯板表示。。 11/28 20:01
推 okdhhurfy97:請用谷歌大神搜尋。。定存。。 11/28 20:03
推 WJS0927:黃金還會在崩.之前漲了好幾年,你以為跌幾個月就罷休? 11/28 22:10
→ diabloevagto:拜託你別去想外匯...我覺得你只會賠光光 11/28 22:17
→ diabloevagto:你就乖乖台幣定存,然後買書爬文長知識 11/28 22:17
→ ashisas:我會股票投資,但我完全不敢碰不懂的外匯,你覺得呢? 11/28 22:46
→ angelo7036:好吧~ QQ 11/29 18:20
推 Lans1002:你那二到四十萬放定存效益也不高,不如投資一些外幣賺點 11/30 00:03
→ Lans1002:匯差跟利息,等其他投資工具都瞭解以後再下股債市場 11/30 00:03
推 Lans1002:至於為何建議先接觸外幣,因為那是所有波動風險裡比較不會 11/30 00:09
→ Lans1002:虧太多的投資,加上有許多股債標的都有跟外幣連結,從中建 11/30 00:09
→ Lans1002:立適合自己的投資策略,操作得當可以比定存好賺 11/30 00:09
推 Lans1002:另外,外幣是非常好脫手的東西,可以在當日營業時間內做停 11/30 00:11
→ Lans1002:損停利 11/30 0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