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F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開始工作沒多久接觸到網銀, 有些定存的方式疑問,因此借這篇文的標題一用。 Q1:想將每個月的部分薪水轉定存,每筆設定一年存期。 (因為我用的網銀沒有提供零存整付的服務....) 還是直接臨櫃辦零存整付的方式會比較好呢? 確定這些錢一兩年內是不會去動用。 Q2:若我用網銀設定一個月期+自動本息續存, 若存一年以上,這樣還是用一個月期的利率嗎? 先感謝大家撥冗回覆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29.28.29
berberryQ:還是用一個月的年率喔!因為他只是每月到期重開一張存單 11/29 01:52
yenlingC:回答Q1,找時間去開可以做零存整付網銀的銀行吧,只是存 11/29 03:28
yenlingC:個錢而已,而且你是每個月部分薪水都要轉,要麻煩就麻煩 11/29 03:29
yenlingC:一次就好;我知道的是富邦可以做線上零存整付,叫如意存 11/29 03:30
yenlingC:存款的樣子,第一筆要5000,之後金額為一千倍數就好的樣 11/29 03:31
yenlingC:子 11/29 03:31
yenlingC:我用回文的好了 11/29 03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