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F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年齡: 25歲(77年次 桃園人) 薪資: 35K / 月 (無加班) 40K - 45K / 月 (有加班, 計時制的) 存款:約 200K 每月支出: 吃吃喝喝: 6K 汽車貸款: 10K ( 退伍後,爸爸買了台車給我開,已經繳了一些,明年十月繳清) 存款: 10K ~ 20K (視當月能力給媽媽拿去存,不過通常是存10K) 電話費: 591(學生專案) 油錢: 1.5K - 2K (如果有開車出遠門的話, 可能會到3K) 寵物: 500$ 婚喪喜慶:1K 理髮治裝: 1K 保險:150$ (意外險 1999$/年,我沒有很注重保險這塊...) 汽車保養: 700$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目前無使用任何理財工具 ( 錢每個月都拿給媽媽存,母:這樣才存的到錢啊!!!!) 未來打算先拿存在媽媽那邊的一部分(估計約100K),拿去整存整付(這樣利息好像比較高?) 剩下的就再放在媽媽那邊,當做是活存(緊急備用金) 現在則是有在看一些理財的知識,未來可以會做一些比較保守的投資 (因為我個性比較保守,不過風險小利潤就小啊=皿=""""" ) 可能會在 1-3年內結婚! 不知道版上的各位大大,有什麼建議嘛? 去上一些對工作有實質幫助的課程?貸款買房當投資?還是做些什麼好呢XD 先謝謝各位大大的建議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50.50.43
WJS0927:買鴻海,這波會到100 11/29 21:13
這是明牌嘛 HAHA 【跪求站內信聯盟 0rz】
cecilia1520:要投資 推薦你定期定額寶來加權股價指數型基金11/29 21:27
cecilia1520:停利不停損 7%以上就可以停利 每個月3000先試試11/29 21:27
cecilia1520:但是要記得 就算虧了還是要繼續 就是低了你才能買更多11/29 21:29
cecilia1520:單位 等他回來就會賺哩11/29 21:30
關於基金這部分,我還不太理解呀! 不過先謝謝大大推薦,我研究研究 ^_^
judicialp:上班族要怎麼辦學生專案 我也想辦...11/29 21:34
judicialp:還有養寵物真的只要500嗎?11/29 21:36
因為我妹妹還是學生 XD 辦她的名字,但是扣是扣我的存款 寵物因為我跟我女友一起養,所以費用平分, 一個月洗一次澡350,如果是洗澡加剪毛就是 600 另外還有疫苗跟半年買一次心絲蟲的藥,平均算下來我是一個月以500來算啦XD ※ 編輯: godgiraffe 來自: 60.250.50.43 (11/29 21:51)
diabloevagto:先想好你距離目標還有多少時間,需要多少錢11/29 21:55
diabloevagto:簡單評估一下你所需要的利率11/29 21:56
diabloevagto:你心臟比較小目前就先定存就好,等你多瞭解投資再說11/29 21:56
嗯 d大說的有道理!改天來精算看看!
IamHappyBoy:工程師?11/29 22:35
yes. 寫網頁的小小工程師 ※ 編輯: godgiraffe 來自: 111.81.239.8 (11/29 23: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