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F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理財前輩好 原po 24歲 目前可理的財約13K 想說先理債(學貸 再把其中的2K來投資自己 想問該做怎樣的投資比較建議 謝謝。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80.140.35
pk0943:準備公職考試 11/30 06:48
takuai:13K? 13000元? 你準備用2000投資自己什麼東西? 11/30 09:06
u48652004:2000先定存吧~置於投資自己,就去書店看白書吧 11/30 09:37
gkq55688:好像投資自己的錢 有點 少~~~ 12/01 12:05
solamb:2000投資自己的健康來拼公職 12/01 14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