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FP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hotscott (這不是阿高)
看板
CFP
標題
[請益] 投資自己
時間
Sat Nov 30 03:59:46 2013
各位理財前輩好 原po 24歲 目前可理的財約13K 想說先理債(學貸 再把其中的2K來投資自己 想問該做怎樣的投資比較建議 謝謝。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80.140.35
推
pk0943
:準備公職考試
11/30 06:48
→
takuai
:13K? 13000元? 你準備用2000投資自己什麼東西?
11/30 09:06
推
u48652004
:2000先定存吧~置於投資自己,就去書店看白書吧
11/30 09:37
推
gkq55688
:好像投資自己的錢 有點 少~~~
12/01 12:05
推
solamb
:2000投資自己的健康來拼公職
12/01 14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