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F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想請教各位一個問題,我保的是郵局六年領回的儲蓄險,保額是100w,一個月繳13xxx 到今年11月剛好繳了一年,不過因為家庭需要可能要解約.. 不知道大概會被扣多少? 謝謝各位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189.39
diabloevagto:去問郵局試算,不過一定很多 12/01 22:13
ashisas:超傷@@,兩三萬跑不掉 12/01 23:08
bowbow88:可惜了 又一個儲蓄險的受害者 12/01 23:08
okdhhurfy97:0800700365…打去請客服幫你試算 12/01 23:44
mysandy:算看看解約跟保單借款哪個值得 12/02 14:37
haooxx:儲蓄險有所謂的減額繳清嗎 12/02 22:59
yunboy:郵局減額繳清不會虧錢 缺點就是錢卡在裡面六年 12/03 09:49
bigmercury:建議 減額繳清 12/03 15:10
hebelin1203:一個月13K對一般人來說太高了! 01/10 19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