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ptodate (Up to date)
標題Re: [問題] 有關郵局儲蓄險解約
時間Sun Dec 1 23:45:49 2013
請問一下
這種儲蓄險可以轉讓嗎?
如果可以的話
我幫你接下來...讓你省點錢
※ 引述《leo41017 (新年新氣象)》之銘言:
: 大家好
: 想請教各位一個問題,我保的是郵局六年領回的儲蓄險,保額是100w,一個月繳13xxx
: 到今年11月剛好繳了一年,不過因為家庭需要可能要解約..
: 不知道大概會被扣多少?
: 謝謝各位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3.140.46.230
→ takuai:不行! 你想太多了 12/01 23:50
推 okdhhurfy97:改受益人啊! 但。。你不怕道德風險?被意外?? 12/02 08:32
→ beriaura:生存環本的受益人是本人 12/02 20:37
→ beriaura:假如是身故受益人......... 12/02 2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