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F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 這種儲蓄險可以轉讓嗎? 如果可以的話 我幫你接下來...讓你省點錢 ※ 引述《leo41017 (新年新氣象)》之銘言: : 大家好 : 想請教各位一個問題,我保的是郵局六年領回的儲蓄險,保額是100w,一個月繳13xxx : 到今年11月剛好繳了一年,不過因為家庭需要可能要解約.. : 不知道大概會被扣多少? : 謝謝各位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3.140.46.230
takuai:不行! 你想太多了 12/01 23:50
okdhhurfy97:改受益人啊! 但。。你不怕道德風險?被意外?? 12/02 08:32
beriaura:生存環本的受益人是本人 12/02 20:37
beriaura:假如是身故受益人......... 12/02 2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