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shidaka:娛樂費每月省個3000,所有資產放零存整付3年就有1M了 12/03 17:17
推 WJS0927:你知道泰國現在政局不穩嗎? 12/03 17:27
推 f4umoe:零存整付三年沒有1M吧 12/03 18:32
推 hahacc:黃金存摺...還是不要比較好 12/03 20:28
→ ur260:你資產離100W不遠啊 12/03 21:55
推 kolorela:照1F說法 我願意不吃不喝每月省30000 3年就有1000萬了^^ 12/03 22:28
→ TJL:樓上,是100萬喔~ 12/04 02:31
→ salemcat:還是要有個簡單的保險比較好吧 12/04 02:31
→ IamHappyBoy:為什麼1F說這樣~三年就有1M? 12/04 02:35
→ yenlingC:建議你花個半年一年好好學習 股票基金等基本概念 12/04 04:02
→ yenlingC:至少學會看個總體經濟 12/04 04:03
→ yenlingC:另外感覺你黃金存摺跟買泰國都不是自己有一套清楚的想法 12/04 04:05
→ yenlingC:和邏輯去分析所買的,而是當下夯什麼就買什麼..把投資完全 12/04 04:07
→ yenlingC:當賭博的話,不如買樂透 12/04 04:07
→ yenlingC:先學會理財再學投資 12/04 04:08
推 suscym:少算孝親費.... 12/04 09:55
→ ashidaka:現有資產221K,每月收入餘額能存到21K的話,只要年化報酬率 12/04 11:11
→ ashidaka:等同定存不就能超過1M了 12/04 11:13
→ ashidaka:然後他現在每月娛樂費8K,省一點就不需要衝年化報酬率要7% 12/04 11:15
→ ashidaka:的風險投資,這樣有很奇怪嗎? 請教6F的kolorela 12/04 11:15
推 cecilia1520:定期定額寶來加權指數基金 只停利不停損 12/04 12:16
→ yenlingC:定期寶來 為何不定期0050.. 12/04 18:32
推 WJS0927:0050比較好 12/04 21:16
推 wallsons:娛樂:8K 這是花到哪去了? @_@ 12/04 23:44
→ finecut:我大概60%台股10%金10%定存10%現金10%基金給你參考 12/05 2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