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F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ab80276 (雅)》之銘言: : 性別:女 : 年齡:27 歲 : 職業:約聘人員(一年約,明年7月到期) : 收入:35K : 每月薪資分配如下: : 郵局6K(包含郵局儲蓄險和電話費,儲蓄險明年12月到期) : 美金6K(已繳了3年的儲蓄險,不然錢也會花掉) : 房租5K : 電費1K(看每個月使用的度數多少,剩下的錢會存下來) : 生活費8K(每個禮拜有花1.6K,日常用品也算在內,有剩下的錢會存下來) : 交通費1K(回家的火車票錢,剩下的在存下來) :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: 總共支出27k : 剩下的8k會在另外存錢的戶口 : 其實有時候多買的東西(衣服.鞋子等)感覺到蠻吃緊的,想問各位這樣分配有哪個地方需要改進 : 想要做些投資,想問各位有什麼建議 本來是年繳,但錢不夠只能月繳,想說一年就繳完了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3.138.229.36
yenlingC:你可以不用回一篇 12/04 23:27
suckmycunt:你這樣發文,有些人要暴怒了...哈哈 12/05 09:44
diabloevagto:觀念要改進 12/05 11:36
yenlingC:HI 12/06 16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