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b80276 (雅)
看板CFP
標題Re: [請益] 27歲 理財規劃
時間Wed Dec 4 23:06:34 2013
※ 引述《ab80276 (雅)》之銘言:
: 性別:女
: 年齡:27 歲
: 職業:約聘人員(一年約,明年7月到期)
: 收入:35K
: 每月薪資分配如下:
: 郵局6K(包含郵局儲蓄險和電話費,儲蓄險明年12月到期)
: 美金6K(已繳了3年的儲蓄險,不然錢也會花掉)
: 房租5K
: 電費1K(看每個月使用的度數多少,剩下的錢會存下來)
: 生活費8K(每個禮拜有花1.6K,日常用品也算在內,有剩下的錢會存下來)
: 交通費1K(回家的火車票錢,剩下的在存下來)
: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: 總共支出27k
: 剩下的8k會在另外存錢的戶口
: 其實有時候多買的東西(衣服.鞋子等)感覺到蠻吃緊的,想問各位這樣分配有哪個地方需要改進
: 想要做些投資,想問各位有什麼建議
本來是年繳,但錢不夠只能月繳,想說一年就繳完了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3.138.229.36
噓 yenlingC:你可以不用回一篇 12/04 23:27
→ suckmycunt:你這樣發文,有些人要暴怒了...哈哈 12/05 09:44
→ diabloevagto:觀念要改進 12/05 11:36
噓 yenlingC:HI 12/06 16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