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okdhhurfy97:還貸款吧! 不需要急著當火山孝子。。【等你對投資有 12/06 16:49
→ okdhhurfy97:概念了,再投入也不遲 12/06 16:49
→ janice9890:還款吧 十萬投資的淨利也不會比房貸利息高 12/06 16:50
推 okdhhurfy97:定存1.38%,貸款1.87%。。高下立見 12/06 16:51
→ lspiderX:百善孝為先, 當火山孝子吧 12/06 17:13
→ suckmycunt:清一色都只會跟書上說的一樣理財先理債XDDD 12/06 17:54
→ suckmycunt:其實你自己也懂,但是還是想問,只是確定會不會有人給你 12/06 17:54
→ suckmycunt:其他想法,你先問自己買美金要幹嘛吧?雖然是相對低點 12/06 17:55
→ suckmycunt:但是換回台幣還是有匯差,除非用旅支,要不就等匯率好在 12/06 17:55
→ suckmycunt:換回來,還有只是匯損1萬你就心痛,代表你不是挺能承受 12/06 17:57
→ suckmycunt:風險~這樣你懂意思了吧XDDD,不能承受風險又負債,你還想 12/06 17:57
→ suckmycunt:投資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顆顆 12/06 17:58
→ ashisas:還 12/06 20:02
推 shinghcm:相同問題+1 12/07 00:55
→ bowbow88:會在美元跌的時候換回台幣 難怪那麼多人建議先還債 12/07 11:31
→ u48652004:還貸款,除非你投資報酬率大於債務的費率很多.... 12/08 10:43